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善 | 抓住的美好

關於旅行,關於親子育兒,關於設計。

我是媽媽 | 鋸棕櫚萃取,立髮健REVIVOGEN - Bio賦活洗髮乳與洗護髮旅行組。

By 晚上10:27 ,

我想,生過孩子的媽媽們,都會面臨一個困擾-掉髮。
在做完月子的同時,我還很慶幸的覺得自己根本沒有大家所說的症狀,腰酸、掉髮。

直到回婆家自己開始顧孩子,腰酸開始來,產後的三個月後開始頭皮癢外加掉髮。
可能一開始信心滿滿,結果,遇到後...有點雙重打擊。

當然要改變產後不適的症狀,需要從生活中開始改變。
第一,改變生活作息以外,也改變飲食。
第二,小善也開始對洗髮乳開始挑惕。

關於洗髮乳,是小善住進婆家後開始會在意的事情。
不知道是家裡的洗髮精發生什麼事,我洗了「每天都好癢啊!」(而且家裡洗髮精都是我婆婆一次大量購買好多瓶,囧)
由於產後掉髮量增多,就連頭皮一天到晚都很癢,還有頭皮屑等等許多問題。
有一天,我就直接跟老公說,「我受不了了!我要自己買洗髮精!」

我想,不僅是女孩子,男孩們也很重視頭髮吧!
所以,小善破天荒的第一次寫關於「美髮」的商品。


先來說說小善的髮質:

油性。

一定要天天洗頭,通常小善的頭髮前一天晚上洗完,大概到下午就會出油塌掉。

只要季節轉變,頭皮屑就變多。


這次可以使用立髮健REVIVOGEN - Bio賦活洗髮乳,讓小善相當珍惜與用心。

嗚嗚,這可是小善有生以來用過最貴的洗髮乳了。

看到立髮健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禿頭。(誤)

不過,小善立馬上網詢問谷哥大神,這可是合現代人倡導天然草本鋸棕櫚萃取、無污染,不做動物實驗的原則。


關於REVIVOGEN立髮健(取自官網)

成立於1999年,由美國皮膚科醫學博士 Alex Khadavi 領導創辦,Advanced Skin and Hair 實驗室研創 “立髮健” -- 以鋸棕櫚及多種植萃修復毛囊、活絡髮根及滋養髮絲,專業有效的養護頭皮,解決男女落髮問題。

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實品吧!
瓶裝很有質感,商品的logo是用壓印的方式呈現。
簡約時尚。
 
瓶身後有成分說明及使用方式。
瓶身下方壓印著REVIVOGEN。
瓶口有包膜封口,確保品質與防止運送過程的碰撞溢漏。
是採按壓式的瓶身。
【Bio賦活洗髮乳】

洗髮乳功效:

溫和的洗髮乳配方,適合各種髮質,洗淨頭皮上過剩、酸敗的皮脂及附著於頭髮上的塵汙,建立一個健康的頭皮環境好讓頭髮生長,從深層提高頭髮強韌度及光亮度,延緩頭髮老化現象。

商品成分:

1.鋸棕櫚萃取: 深層賦活頭皮,強健髮絲,增加頭髮濃密感

2.活膚鋅: 抗屑止癢

3.亞麻油酸: 防止表皮水分流失,柔潤頭皮肌膚

4.薄荷腦: 收縮毛囊,清涼感


使用方式很簡單,照著瓶身的使用方式即可(其實就是一般的洗髮程序喔)。

以清水沖洗頭髮,取適量洗髮精,均勻按摩頭皮頭髮,停留3分鐘後,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。


開瓶時記得先將防漏的鋁箔撕掉喔。

珍珠白色的洗髮乳,帶著舒暢薄荷味。在手中搓揉起泡後,再去按摩頭皮,薄荷的涼度人感到清爽,頭皮好涼喔!瞬間,癢癢的頭皮好像獲得釋放。

而且香味使人心情愉悅,不是刺鼻的香味喔。

記得要讓泡沫在頭皮停留三分鐘喔!讓泡沫充分地吸收頭皮的油脂,柔潤頭皮肌膚以及深層賦活頭皮。

沖洗頭髮的時候,完全不會感到澀澀的,泡沫也非常好沖洗。
洗完頭髮很乾淨,頭皮完全不會癢,超級蓬鬆。

小善每次洗完頭,總是有一堆頭髮在手上。
掉髮多到老公接著我後面洗澡都會說「地下也太多頭髮了吧?!」
洗立髮健一個星期,掉髮量了些,防止髮絲斷裂,強健髮根、保護頭髮也對順便頭皮護理。(大愛呀!)
重要的是,我的頭皮終於不再一天到晚癢......(我一度癢到要去看皮膚科了。)


【洗護髮旅行組】
內容物有:
Bio賦活洗髮乳(60ml)X2
強效豐厚護髮素(60ml)X1
小包裝剛好適合小善常常外出工作可以攜帶。
雖然瓶身的黑黑長得一樣,不過,護髮素的瓶口是透明的喔!(貼心的設計。)
來說說這個強效豐厚護髮素,官網介紹具有強化髮根,調理頭皮功能。


強效豐厚護髮素功效:

1.修復受損頭髮,滋養修復毛囊
2.增加頭髮光澤、濃密感

3.保濕髮根,頭髮豐厚濃有光澤


一周使用2~3次即可!




洗完頭後,跟潤髮乳使用的方式一樣。

使用洗髮精之後,取適量護髮精華於手掌,在均勻抹至頭髮(可觸碰頭皮),停留三~五分鐘後以溫熱水沖洗乾淨即可。 



洗完頭後,將護髮素抹在髮根的部分,不知道是不是有一些天然植物油的成分,頭皮有些許涼涼的感覺。(還是洗髮精的薄荷作用?)

我洗完頭立馬問老公「我的頭髮是不是變多了?!」
我老公看了我一眼呆滯了一下...(哈)

洗完後,頭髮柔順了許多,而且,很有光澤感。

當母親後,千萬別當懶女人啊!

最後,來個小補充。

天然有機,不含矽靈。

什麼是矽靈?

矽靈(Dimethicone或silicon)主要是用在密合作用。

為什麼洗髮用品需要添加矽靈呢?

矽靈一旦接觸到頭髮,就會把毛鱗片之間的空隙填滿,造成滑順的觸覺,洗完頭髮質好像變得更好了,讓一般人常誤以為矽靈有滋養髮絲的作用。

由於矽靈不溶於水的特性,原先已經包覆在髮絲上的矽靈無法被徹底洗淨,反而會隨著使用的次數一層層地不斷包覆住髮外層。

造成頭髮厚重並逐漸喪失彈性、毛孔被阻塞而無法呼吸,透氧不足會使影響頭皮健康甚鉅的毛乳頭逐漸萎縮,頭皮也容易發癢,甚至可能併發落髮、脫髮的後遺症。

(資料來源:網路

🔺這篇純純粹分享與紀錄好用的商品,當然好用與不好用就看各位的需求囉!
笑得太開心的大小眼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EVIVOGEN立髮健| 粉絲專頁
官網:
www.ugoodasia.com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